微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政法铁军凝心聚力庆七一
时间:2022-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下午,建党101周年暨政法系统“七一”主题党日在县文化中心小剧场举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政法委副书记戴积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巍等县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参会。

 


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 忠诚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为题,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戴积光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指出,全县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紧盯奋斗目标,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凝聚先行之势,淬炼先行之志,在新征程上展现领先领跑的奋进姿态,切实当好“两个先行”的建设者、服务者、护航者。为加快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高水平推进“平安景宁”和“法治景宁”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他们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他们是全县政法干警的标兵和榜样。全体党员收看了《十佳政法干警风采展示》,在掌声和鲜花中,参会县领导对十佳政法干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杯。

 

 

我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项荣誉背后既凝聚着政法干警的艰辛汗水,也饱含着干警家属的理解支持。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干警家属贴心录制视频,为干警送上祝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政法委副书记戴积光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政法各单位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礼赞顽强拼搏的足迹,展示了新时代畲乡政法铁军新形象,继续汇聚奋进合力,找准发展新路径,奋发图强。为景宁实现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支撑!用奋斗绘就畲乡共同富裕美好明天!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