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100个检察瞬间|纳米比亚检察代表团访问厦门
时间:2018-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时任厦门市检察院检察长林永星接待纳米比亚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2005年1月2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与纳米比亚总检察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推进两国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司法协助,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作贡献。

  2005年2月1日至2日,以纳米比亚总检察长彭杜克尼·伊塔娜为团长的纳米比亚检察代表团一行8人访问厦门,与厦门检察机关开展了友好的交流活动。双方就检察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进行交流。

  一直以来,厦门检察机关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参与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在世界法治建设中,贡献出一份中国检察力量。

  (作者:李秋云 单位:福建省厦门市检察院)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