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景宁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时间:2021-02-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7日,景宁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节前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叶森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蓝丽芳学习传达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要遵守政治纪律,廉洁过年,坚决狠刹“四风”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确保过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春节。

日月新开元,万象始更新。党组书记、检察长瞿承健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干警攻坚克难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他指出,2021年全院要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高质量;以更强担当促进治理现代化;以更大力度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更高要求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更严要求打造检察铁军队伍。

瞿承健检察长对春节长假进一步严明纪律,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控意识,落实好防控措施,减少聚集活动,不必要不出市、出市必上报,避免感染风险。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