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奋发有为,无愧时代!景宁县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展示检察青年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4月28日,景宁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瞿承健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干警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聚焦业务能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培养、队伍凝聚力建设等方面向瞿承健检察长提出问题。

瞿承健检察长立足景宁检察实际,对青年干警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并提出下步工作期望和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全院青年干警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筑牢理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高尚品格,做表率、当示范,加强道德修养,增强自我定力,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

二、练就过硬本领。以持之以恒的定力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增强本领,加快补齐知识短板,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致用。
三、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勤政廉政,敬业奉献、筑强纪律“堡垒”,始终严于律己,作风严谨、防微杜渐,纪律严明、坚守底线。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放下思想包袱,主动查摆、及时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        

   

      参会的青年检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为青年干警成长进步指明正确的路径、方向,形成比学赶超、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此为起点,更好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