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践行绿色司法 守护绿水青山”主题活动
时间:2017-06-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畲乡景宁走好“两山”发展之道。我院组织开展“践行绿色司法守护绿水青山”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副县长毛华庆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水利局、林业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土资源局、农业局等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活动议程包括我院民行科负责人做一周年生态修复工作汇报、召开我院生态修复一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如何保护生态上讲述了具体做法、下一步打算及建议。副县长毛华庆对我院前期生态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生态检察怎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不仅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生态检察,还要让老百姓以及广大干部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要继续加强系统机制的建设,要用创新方法保护畲乡生态环境;三是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形成合力,保护好畲乡的绿水青山;四是加强实干创新,多办典型案例,加强以案说法。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继续深化生态检察工作,争当畲乡生态保护的模范生,勇争“大赶考”的领跑者。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