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O.1 节后“第一课” 军训促收心 摆脱假期“综合征”
时间:2021-02-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开工大吉

2021年2月18日 

节后上班第一天

你是否还在感慨假期匆匆匆匆溜走?

你是否还在昏昏欲睡?

而他们,却以军训进入开工第一天

摆脱假期“综合征”,昂扬斗志!

       2月18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统一着装集体参加军训,开工前先军训,该院的50余名干警已经坚持了4年。

       众所周知,军训是培养一个人良好意志品质的极好形式,军训也是集体主义的精神熔炉,不但能消除“假期综合症”带来的不良影响,还能使一个团队更加具有凝聚力,发扬军人铁的纪律和挤时间的“钉子精神”,把它不断铸入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将景宁检察锻造成为一支有着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检察铁军。

       全体干警分为4个分队,由法警大队干警担任组长开展训练,训练主要内容包括站姿、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等项目。干警们认真投入训练,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此次军训在紧张有序、严肃又活跃的氛围下展开。经过短暂而艰苦的训练,培养了全体干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磨练了干警意志,严明了纪律,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组书记、检察长瞿承健表示,此次军训是收心之旅,通过军训锻炼队伍,提振干警精气神,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继续发扬景宁检察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优良作风,为圆满完成全年检察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景宁检察给全县人民拜个晚年:

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