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景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3月8日晚,景宁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瞿承健对我院教育整顿工作作出部署,副检察长叶森林主持会议,全员干警参加会议。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部主任蓝丽芳部署落实“三个规定”等重点工作,并通报相关案例。

就高质量推动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瞿承健强调三点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强化政治建设,筑牢铁血忠魂的现实需要;是坚持从严治检,树立检察队伍形象的现实需要;是建设“和美景宁”,推进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着力补齐检察队伍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应对驾驭复杂局面、统筹运用数字技术等方面的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检察队伍核心战斗力。

二、明确总体要求,扎实完成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规定工作做到位,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坚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在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四项任务”上下真功夫。

三、强化组织领导,努力交出队伍教育整顿的高分答卷。将“严”的主基调和“实”的主旋律贯穿始终,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精心谋划、科学组织、严格实施,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党组书记、检察长瞿承健与全体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室主任、部室主任与普通干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最后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提升队伍建设,助推检察事业步入新阶段、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