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整顿进行时 | 景宁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时间:2021-05-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景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认真听取各方代表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和整治顽瘴痼疾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针对性改进措施。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瞿承健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推进情况。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环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织部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代表、社区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夯实基层干警力量、提高公检法司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防骗意识、提升民事检察监督能力、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了各方代表的发言后,瞿承健检察长对代表们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代表们意见建议所呈现的高度、广度、尺度与温度。他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现场解答并承诺,要将此次座谈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交办清单,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全院检察干警要高度重视、梳理采纳意见建议、及时办理,将完成情况第一时间通报代表。同时,呼吁各位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关心支持检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同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见成效。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