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赞!景宁县检察院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获评“集体嘉奖”
时间:2021-07-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丽水市人民政府对全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给予行政奖励。其中,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获评“集体嘉奖”

       同时,景宁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沈彬海获评“个人嘉奖”


荣誉来之不易

一起来看景宁县检察院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那些做法吧

2018年1月,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三年来,景宁县检察院强化使命担当,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依法精准打击,持续推进“破网打伞”和社会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2018年景宁县人民检察院荣获省委、省政府颁发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2019年一名干警荣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个人, 2020年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优秀检察建议。
一直来,在办理黑恶案件中,景宁县检察院始终坚持:


    强化领导,严明纪律

01



    整合力量,联合推进

02


   注意细节,严谨公正

03


   深挖线索,严厉打击

04


   立足职能,推进治理

05


下一步

景宁县检察院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求是挺进,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好的作风,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丽水、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