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度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17日下午,2022年度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戴积光,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文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巍参加。

会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从党的百年法治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高质量发展》;政法各单位汇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八个多跨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和执法司法信息共享工作情况。

熊勇军对上半年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责任重大。图片

熊勇军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对党忠诚摆在首要位置,将人民至上的理念体现在政法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提升工作标准,敢于争先创优。把培养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政法干部队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来,创新政法队伍大比武模式,不断提高政法队伍的专业化和正规化水平。要规范政法行为,严守法纪底线。对待政法干部既要信任,又要严格要求,同时注重教育的方式方法,让教育整顿更具有针对性和震慑力,效果更加理想。

熊勇军要求,要聚焦平安护航二十大主线。政法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级要求,把“护航二十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全力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细化各领域、各战线维稳安保方案,确保实现“六严防”“六确保”工作目标。同时,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主动靠前、紧抓关键、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