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孔璋一行赴景宁调研
时间:2022-09-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月6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孔璋一行到景宁调研指导检察工作。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献,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巍等陪同调研。

孔璋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宁县人民检察院鹤溪检察室干警办公室、调解室、会议室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鹤溪检察室硬件设施和日常干警办案等情况,慰问了检察室一线干警。

座谈会上,景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巍汇报了景宁县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概况、班子队伍建设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景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景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汇报后,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除险保安工作。坚定不移把护航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落实除险保安等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二要全力以赴抓好考核工作。围绕绩效考评倒排时间、通过能动履职,努力在考评排名中取得良好成绩;三要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检察机关的未来和希望在青年干警身上,要切实发挥好师徒传帮带作用,以“师傅带徒弟”的方式,加强对青年干警的引导,助力青年干警快速成长。

孔璋对景宁县人民检察院今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认可,他指出,景宁县人民检察院能够紧扣自身定位,全面深化履职,在护航当地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助推社会治理水平提升等方面积极作为,工作有谋划、有亮点、有成效,值得肯定。对于下一步如何再接再厉,提升工作质效,孔璋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护航中心。除险保安工作是目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二是树立自信。强化法律监督,紧盯自身监督,提升能力水平,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特色发展。立足本地实际,长远谋划,加强调研工作,奋力实现新突破,对各项工作抓特色、创亮点;四是统筹推进。统筹四大检察,找准目标、突出重点,争取考核工作整体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浙公网安备 33112702000136号

浙ICP备20029215号-1 版权所有: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